close

美國在9/15推出了三爽諾特8

為了雪note 7的恥~~

這次三星應該更謹慎吧~~

 

我本來是iphone 6S~~

但是看完了9/12的發表會

那個售價讓我卻步~~

反正我要換電信了~~所幸跳到T mobile~~

畢竟網路吃到飽還是要配ANDROID比較能發揮效用!!!

 

 

F48F39D8-6B1F-44F4-9045-A004C5D0FBE8.jpg

跟iphone X一樣的18.5:9 的機身

IMG_0513.jpg

配件不能說很豐富~但是很有誠意~~

IMG_0514.jpg

附送type C傳輸線

IMG_0516.jpg

AKG的耳機和各種尺寸的耳塞

IMG_0517.jpg

這根針用來退出SIM卡和記憶卡~不知道是不是跟APPLE一樣用液態金屬做的!?

IMG_0518.jpg

quick charge的插頭~~不過應該沒辦法像OPPO一樣~~充電五分鐘~通話兩小時....

IMG_0519.jpg

有type A轉type C的接頭

還有附micro usb轉type C的接頭~~

但是忘記照相了.....

IMG_0523.jpg

機背有搭仔雙鏡頭~~心跳感應器~~閃光燈~還有指紋辨識器

 

 

 

使用兩天心得

我最擔心的就是ANDROID的電力~~上上一支手機用的是HTC ONE M7~~

常常用不到半天我的手機就剩下3~40%~~

就算花了1000台幣換了一顆電池也一樣~~

所以兩年前索性換了iphone 6S~~

iphone 6S的電力是真的沒話說的持久~~

但是IPHONE就是"了無新意"

周遭朋友都用IPHONE~~怎麼用都沒有優越感~~

而且在9/12的發表會過後~~看到iphone X跟iphone 8~

馬上著手研究note 8~

目前為止~~因為拿到新機一定愛不釋手~

不過電池的數字看起來不會掉太誇張~

希望用了三個月以後還是一樣的威~~

 

 

最麻煩的還是IOS跳到android~~

簡訊~聯絡人~~行事曆~基本上可以無痛轉移~~

一些工具APP就算GOOGLE PLAY沒有也可以找到替代用的APP~~

問題是我iphone上手機的遊戲進度~~除了可以雲端存檔的~~基本上全部重置....(我的fastline玩了好久啊!!!)

更讓我頭痛的是~~LINE的對話紀錄~~完全沒有辦法轉移過來~~

兩家公司可以友好一點嗎?互惠合作嘛!!!

 

touchwiz的確順利到不得了~~

尤其新功能bixby的確非常的智能~~

掃描任何東西都會出現相關的訊息~~

語音指令也有學習功能~如果不喜歡他的搜尋結果~

你可以自訂~他也會學習~~

我最佩服的是他的等級制度~~

這讓我們這些RPG遊戲的專業玩家很有強迫症啊~

加上他有bixby reward制度~~可以用累積的點數上samsung shop去兌換其他產品!!

(三星4K電視等著我)

不過才用第二天~~掃描的東西還沒有很廣泛~~

等約一周過後再更新

 

目前總結

samsung note 8品質有一定水準~

可能真的被note 7怕到了吧~~

以前我是不碰三星~

但是note 8是目前讓我驚艷到的三星手機~~

評側先暫時這樣~~一周後再更新囉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Mi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